我很討厭那些說長太高很麻煩的人。

就跟有女生胸部大說胸部大很負擔讓很多女生度濫一樣。

因為我長不高。




小時後就是矮子,國小入學一百二十公分,跟忠義排在最前面。

所以我認識忠義這個好朋友,因為我們矮在一起。

國三的時候一五幾,我媽擔心我會比我姊還矮,補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中藥,喝了,也好像沒什麼效果。

現在我一七零左右,但是我會有點駝背,所以還是矮模矮樣的。




讓我跟大家說長的高有什麼好處。


不管打什麼球類運動都很吃香。

因為手長腳長的,而且不需要什麼技巧,吃身高就好。

女生都喜歡比較高的男生。

女生矮還可以穿高跟鞋,你有看過男生矮穿踩高撬的嗎?

男生矮,就是該領殘障手冊了。(一本入手)




我國小四年級以前真的好乖。

不管你怎麼騙我我都相信那是真的。

每次親戚小孩子,聚在一起完,要是口渴了,總是叫我去拿飲料。




為什麼是我去拿!!!?

因為你名子只有兩個字,就是要服務我們三個字的人。

真假!? 喔,好吧。




於是我就去拿了。




為什麼是我去拿!!!?

因為這裡你最矮,就是要服務我們比較高的人。

真假!? 喔,好吧。




於是我就去拿了。





回去我問我媽,為什麼我名子只有兩個字,這樣就要服務大家耶。

我媽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,問題問一次只要在繼續問下去,他會抓狂。

因為算命先生幫你算命,要你取兩個字的名子。

為什麼其他人算命先生就不給他們取兩個,就我取三個。

不要在問了,我很忙。








其實只是懶的回答我。








我問:為什麼我長的比較矮!?

媽回:唉,你長這麼矮怎麼辦?







完全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,就結束了。







其實我感受的到我媽在補救先天上的缺陷,所以才會那麼用心補一堆東西給我喝。

我記得我國中每天都在喝中藥,喝到後來居然就,習慣喝中藥。

一天沒喝還會問我媽說今天怎麼沒燉?






我做出一些出乎我媽意料的事情。

我媽以為我大概沒辦法讀高中,然後我讀高中。

我媽以為我大概長到一百六就停了,現在我有一百七。







我長的矮會不會自卑?

小時候的確是會,但是現在不會。

我也不會討厭高的人,不過要是他很欠扁的說我比較羨慕矮子,林北就給他一拳。







國中,我又問了一次我媽,為什麼我喝了你的中藥還是長不高,是不是我以後就這樣了?

我媽沒說什麼,丟給我一本書。

早就忘記書的名稱是什麼,但是裡面寫到。

"我沒辦法突破這先天上的監牢,於是我發下一個豪願,不需要身高高,我要身分跟地位上的高上,我要那些個頭比我高大的人向我低頭"

沒錯,我那時候也是這麼的有憧憬,我要當大人物,讓那些比我高的人低頭。

不過我現在還是很矮(地位),還是跟一大堆人低頭,跟教授低頭、跟主管低頭,這就是現實的無奈。














寶貝問我有沒有吃過電視購物那種長高的藥。

老實說,我小時候還真的有考慮過要吃那個。

像我這種電視兒童,看到第四台的廣告頻道,除了賣陽藥、減肥藥、在來就是長高的藥。

我興致沖沖的跑去跟我媽說,有賣長高的藥耶!

我媽說那個沒用,然後又塞了一碗中藥湯。

現在長大了,知道那個藥都是騙人的,不過除了騙人之外的原因是,我媽沒錢買那麼貴的東西。

那種藥真的,超貴,隨便就兩三千塊。






我爸問我要不要吃鐵牛運功散,我說,那個不是在吃長高的吧!?

我爸說:會啦會啦,隔壁那個誰他兒子就吃那個長高的。

我說:幹阿隔壁那個誰他兒子是腦殘喔,還真的給他吃下去,我吃飯也會長高啦,糙。

只能說鐵牛運功散廣告打太大,讓一大堆老人家以為是萬靈丹。

說生病可以吃那個、長不高可以吃那個、舉不起來也可以吃那個。

幹您娘,那麼利害,我現在就去賣藥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長高這種事,已經離我遠去了。不敢面對量身高的我。

大概就像女生不敢量體重一樣。


(完)


PS 這篇都是我媽,因為在我國中的期間,我跟我媽鬧了不少笑話(只有跟我媽住而已),其中長高是一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