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打鏢的時候,把鏢射成這樣。

我還記得我笑到蹲在地上。

------

Leo,你其實一點天分都沒有。

看你打鏢的姿勢,還有升級的速度就知道。

但是你能打到AA,代表你真的很努力,對飛鏢很有熱情。

不要糟蹋自己的努力,不要白費這幾年的付出。

------

這是我近期聽到最感人的一段話,我確實令人看不下去了吧。

曾經專注追求紅心的眼神,不管對手實力多堅強還是想把對方幹死的氣勢。

曾幾何時我想的那麼複雜,忘記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運動。

看看自己之前打的網誌,再看看現在自己的軟弱覺得很羞愧。

或許上面的世界太複雜了吧?

或許我太在意那些莫名其妙的評語吧?

所以我才會覺得我錯了,我想走的路線永遠不會成功吧?

走過這一遭,我才明白根本沒有誰對誰錯。

適合自己的東西就是對的。

 

這世界是不是病了呢?

為什麼我被屁孩罵屁孩呢?

為什麼傷害別人,還要怪對方不夠堅強呢?

為什麼會被羞辱之後,還必須笑笑著說沒關係呢?

後來我都懂了。

為什麼以前能夠那麼堅強的原因。

 

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,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講我。

為了我覺得對的事情,我根本不在乎人家是否會因為這樣討厭我。

大概是這樣人際關係不好吧?所以才會被笑沒朋友吧~

 

只要我還記得那個第一鏢紅心的快樂。

我還知道那個第一個教我打鏢的人說的:眼睛、鏢,紅心是一直線。

那我就能一直打下去。

 

謝謝 Jim Google 阿哲 小胖 Paul Pop 錡錡 小白 阿斌 阿傑 小羊 Sean 咪子 媽咪 盧馬 Ray 阿德 夜鶯 媽寶 小健哥 布哥 小宇 小偉姊 小禽哥 小偉哥 等等...

我都記得你們的幫助,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兩句話都意義重大。

 

那就這樣吧,無論到哪邊。

只要有靶,投擲線上。

 

 

 

 

眼睛 鏢 紅心 一直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