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bb21dc6ef3d789f3fb267d43ce9ef8.jpg  

我本以為,我們之間的愛能如同這樣,直到朋友、後代子孫都知道我們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原本要寄給妳的信,我放在鞋盒裡,一張一張。

你都沒有讀到,裡面是我對妳的思念,一張一張。

一張一張,我折成愛心的形狀,蹲在浴室點了根菸。

 

 

 

 

那文字成了煙霧狀,我知道金紙蓮花能傳給天國的親人。

 

 

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燒,是想要自私地把這些思念傳到你的腦海中;還是單純的想讓這些情緒消失。

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哭,真希望自己能夠勇敢地忘記你,不是自己在房間懦弱的流淚。

 

 

你的信跟我的信沒有了,你的照片也沒有了,我說服自己不要把打給你的文章刪掉,就當給自己的紀念。

但紀了些甚麼?看著行與行間的畫面,越甜越黏越想念,在螢幕前越想不透,我們為什麼分開?我們為什麼要分開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行屍走肉忘了多久,強顏歡笑忘了多久、朋友的不要難過下一個會更好也不知道聽了幾次。

 

 

我不想要下一個,不管下一個有多好。

 

 

只知道好想要你,好想把你要回來。

 

 

不只身體,還有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送給我的檯燈被姊姊的兔子咬爛了,我很生氣,姊姊跟我說對不起。

但我最後跟姐姐說沒關係,不知道為什麼鬆了一口氣,看著它裝進了黑色的塑膠袋。

 

那天很生氣地把你送的馬克杯當成菸灰缸,但過沒幾天又把它洗得很乾淨,反覆的不知道做了多少次,直到不小心破掉。

 

 

把時間塞滿,工作、玩樂、忙碌的確可以讓我暫時忘掉你的存在。

但總有一個人的時候,總有夜晚的時候。

不斷地夢見你,不知道還要多久。

所以不敢睡,但還是很想見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只是某人的替代品嗎?為什麼要騙人呢?

陪你走過難過的日子你就要離開了嗎?

你怎麼可以如此?你不難過了,那我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些問號永遠得不到答案,我們都很堅強可以在朋友面前說:我沒事、我忘掉了、好想交新的女朋友。

直到我在朋友面前崩潰才意識到你已經揮之不去的住在腦中。

好希望有人可以把你趕走,好想失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,我是不是很脆弱?

總是說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,你的簡訊還有電話都在試探著關心自己分手後的生活。

你內疚我也說不是你的問題,沒有關係,是我不夠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肩扛起的愛情怎麼那麼煎熬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又睡不著了,都是你害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Chen 的頭像
    LeoChen

    A先生的真實世界

    Le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