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826_en01 

最近哥的小黑鯊GG了,按了不是沒反應就是連跳兩下。

用了快兩年,590的CP值真高。

不過缺點就是有點小隻。

DCAH1W-A60808248000_519a3a4cc92af  

(小黑鯊 PCHOME24H

小黑鯊沒有甚麼功能,就正常的滑鼠左鍵右鍵滾輪,可以調DPI最高到1600。

依我們這種不是玩遊戲很厲害的人其實已經夠用了。

話說我有次看台灣蟲王sen打比賽也是用這支,強的人用甚麼都很強拉。

 

不過我是完全的Tt控,這次要換滑鼠也是直接逛Tt,沒有考慮其他牌子。

Tt的滑鼠一握上去就有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,這....我不知道怎麼形容。

如果你想換滑鼠的話,可以去賣場或電境館握握看。

至少在一千塊以內的東西能做到這樣,也是讓我離不開的原因。

 

好der~回歸正題,這次買的塔龍Blu,其實我只是看他在一千塊以內。

然後比小黑鯊大一點,我就直接訂了。

沒有去試其實滿冒險的,但我對Tt頗有信心。

PChome真的滿屌的,晚上訂隔天就到。

塔龍Blu連結 

Untitled

Tt大部分的主要配色都是紅色,這次出了藍色版,我覺得滿新潮的,直接訂不解釋。

不過我覺得六色背光那個更潮阿幹(就是首圖的左邊版本),只是發現還有六色版的時候為時已晚,訂單已送。

 背面,這隻滑鼠主打的其實是左右兩邊的快捷鍵可以拆下來互換。

所以左右手通用,還有DPI可以達到三千。

以價格壓在一千以內的電競滑鼠來說,算是相當有內容的。

 

 

打開後就只有滑鼠本體跟兩張說明書。

話說我買小黑鯊的時候,還送了滑鼠包耶~這隻甚麼都沒有好感傷。 

近照

 

 

USB接頭,左邊是小黑鯊的、右邊是塔龍。

恩......我覺得小黑鯊的接頭做得比較有質感捏,塔龍的接頭沒甚麼特色。

 

背面照,可以看到左右兩邊是有螺絲可以拆下來互換的。

不過我是右撇子,所以我不會用到這功能。

 

跟小黑鯊的背面照,可以看到小黑鯊的DPI是需要手動的。

塔龍的DPI是由滾輪後方的按鈕做調整。

 

藍光潮潮der~塔龍一樣沿襲Tt的傳統有呼吸燈的功能。

如果不喜歡他一明一滅的樣子,官網也有教學可以調成恆亮或恆暗。

 

  

 

左右通用其實就只是換這邊邊的兩個鍵。

 

雖然是光學滑鼠,但他底部的燈不會發光喔。

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光學滑鼠底部不發光的,通常是雷射的才會看不見光。

兩隻滑鼠的指向性跟精準度都很好。

握感一級棒,塔龍的大小比較適合我,小黑鯊真的是有點太小了。

 

缺點是有點輕,但要買到可以自己加重量的滑鼠都要破千以上了。

這價錢,重量不夠但我完全可以接受。

 

換了滑鼠立馬打了一場星海,幹林老蘇被韓國神族電。

恩~滑鼠跟實力完全沒關係。

 

Pimba拉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