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k_7f7d245c08f67c01a1ca995d7165868b_G9fvEc  

 

當別人在努力的時候,你也在努力。

那,你是沒辦法超過他的。

只有當別人在休息的時候,你在努力。

那才是你超越他的最好時機。

-台灣電競選手 Hui

 

我很喜歡這段話,尤其是遇到瓶頸的時候。

接觸飛鏢也一年了,我很開心能遇到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並且持續有熱忱。

總是記得那些贏過我的選手,記得他們結鏢開心的嘴臉、還有自己落敗的心情。

 

鏢界很小,總是會遇到。

下次遇到我就會把你幹了。

 

飛鏢很好玩啊,但我似乎已經不是在玩了。

剛開始確實只是跟一群朋友瞎玩,後來認識越來越多人。

就是不想輸,然後一直打。

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,還是有一堆人打不贏。

還是常遇到低潮期,一卡關就不想練習。

早上起床總是會想著,今天就在家休息,但下班鏢包拎著就出門了。

甚麼狀況都遇過了呢,

第一次跟別家店的人打比賽手抖得很誇張。

第一次跟別人組隊打大比賽,結標的時候怒吼。

比賽曾經被羞辱過,隔一季我把他幹了真的潮爽der。

打到一半鏢斷掉跟別人借一支繼續打。

打到肌腱發炎還是每天去。

打到鐵腿隔天還是一條漢子。

遇過兩天降一級、也遇過一個禮拜升三級。

 

飛鏢是很細膩的運動,一打不好就跟鬼打牆一樣。

準度跟穩定度還有最重要的心態。

曾經被罵過,如果會怕對手強那乾脆把鏢折斷以後別打了。

低潮的時候最麻煩的大概就是:找不到問題。

明明上禮拜跟現在的姿勢都一樣阿,為什麼就是丟不到想要的地方呢?

時常練到店裡只剩下自己對著機台,射到手舉不起來才甘心回家。

卻還是得到練習不夠的評語,越練越爛、既浮躁又慌張。

是不是我程度就到這裡了?再練也不會變強。

但我還是相信這樣丟著丟著有天就開竅了,不都是這樣撐過來的嗎?

不會灰心的,如果放棄就真的輸了。

 

咪雌說:笨蛋都可以打到A級。

只要多打,甚麼詭異的姿勢、甚麼爛鏢都能升到A。

但到了A級,想再升上去,要的就是信念。

你很強、你很強、你很強,要相信自己很強。

 

靠北,這段話太帥了,跟你不符合阿。

 

最近甚麼都射不到,

悶到不行只好來Blog打廢文。

 

幹,我去練鏢了,

拉基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